close
 鄉村風推門
舊後門
施工中
紹興醉雞
蜂蜜豬腳
洋蔥燴炒菇
100年是我家的裝修年耶,因為小人-涔慈還處於不穩定的時期,今年暫停了民宿的接客,剛好也進行了房屋的整修工程,更換一樓的後門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建商設計的門是右開式的鐵門,打開門後不方便進出,加上門的質感跟我家風格不合,所以跟我公公預約要更換一樓的後門,終於等到他有空檔幫我們換門了,我在旁看著他施工,很佩服他的細緻工法,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幫我們訂製的門也粉漂亮,超卡意的,完工時我煮了紹興醉雞、蜂蜜豬腳及洋蔥燴洋菇慶祝一下~貪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生活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