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卸貨的日子真是讓人緊張又期待耶~我們把握最後兩人的浪漫時光去陶板屋飽餐一頓,老爺說是小情人跟老情人跟他一起過7夕情人節,這句話真讓我有點吃味...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吧,我算是新情人吧~~唉..女兒還沒出生,我的地位已經是不保了阿 ..
我跟老爺要先謝謝來自各方的恩典牌用品及衣物,雖然是二手的,但都是好用的東西喔~長輩說用過的、穿過的給孩子用,小孩才好帶耶~~很開心親友們跟我們一起歡喜迎接baby的到來~
感謝親友們的恩典牌用品:Enya媽媽、菁菁媽媽、Kathy媽媽、小春姐姐、杰民爸爸、美雲媽媽、水水媽媽、Lori媽媽、Dap媽媽、玉梅媽媽、柚子媽媽、....謝謝各位爸爸媽媽,,沒寫到的再跟我說喔..(大肚記性不好,,cc)~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生活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