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山岳雜誌曾介紹過台灣十條必走的步道,其中一條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在我家的後院耶(太誇張了啦)...當然要去給它晃一下囉~....以為這條步道跟其他的太魯閣步道一樣輕鬆,反正就是走走路ㄚ...難不倒我的啦(跟vanessa健行過的朋友..就知這傢伙愛走路出名的)...
我就輕裝出發了,到了國家公園管理處跟志工聊了一下路況...得到的答案是:沒法回答你,我們也沒走過那條步道..,心中開始xxxxx,不會吧~國家公園的人沒走過的步道,是為何ㄚ???不管啦~上去就對了....一開始的"之"字路線,讓我在酷熱的天氣流了一堆的汗,手還要不停的揮舞蜘蛛網(這會相信真的很少人走進這步道),心中開始鼓勵自己要繼續走下去...想著雜誌上介紹這步道的終點有廣闊的山谷及美麗的原住民教堂等著我,這時又被叮了....一路上我就要被蚊子搬走了,蚊子大軍似乎很不想我上去這個山中瑰寶,最後終於擊退我了...走過很多的步道及大小山,想不到在此留下殘念...大禮部落..我還會再來的~
通往大禮部落的指標

山中綿延的樓梯

因為留下殘念,,,所以沒有山谷及教堂的照片....等待下次囉~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vanessa0217&folder=4654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生活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