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 你的香皂有加包裝...??? 也有人懷疑我是做香皂還是包裝的.???
      我的興趣是研發各式的手工香皂,包含相關的東西,都愛去做做弄弄的,喜歡大家用過我用心做的東西,也告訴我用過的感受,讓我知道要改善的地方,或依各人體質去調配專用的手工香皂.
       包裝的部份是這樣的,接獲訂單時會詢問對方是否要送禮,對方如果要送禮,我會以手上有的包裝材料加上自己的創意做簡易包裝(沒上過包裝課啦),或是對方有特定的包裝方式..例如婚宴伴手禮,我也會去搭配合宜的包裝,這樣做並沒有產生多餘的利潤,只是以收禮物的心情來做這件事
   如果這個禮物是送給我的...給收禮人感到送禮人的貼心.
       
       


        

 

 

 

自用的手工皂,請儘量以保護膜為最後保裝,保護環境也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生活Ligh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